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洲杯-门将3次扑点!澳大利亚女足5-3泰国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8年女足亚洲杯首场半决赛结束争夺,澳大利亚女足与泰国女足在90分钟内战成2-2平,加时赛双方互交白卷,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澳大利亚女足3-1击败泰国女足,总比分5-3率先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将对阵中国女足和日本女足的胜者,来争夺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冠军。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女足在上半场第17分钟率先攻入一球,随后泰国女足由卡贾娜在第20分钟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拉提卡为泰国女足再入一球,2-1反超比分,终场前补时阶段澳大利亚女足由肯尼迪读秒扳平比分,2-2!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进入点球大战,泰国女足除了罚入第一个点球外,后三个点球均罚失,澳大利亚女足门将阿诺德三次扑出泰国女足的点球,最终澳大利亚女足在点球大战中3-1击败泰国女足,总比分5-3晋级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决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