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18亚冠回顾:伤病侵袭 背水战两球领先痛失好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上海申花客场0-0逼平澳超球队悉尼FC。至此,上海申花以5平1负进6球丢8球的成绩,正式结束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征程。[带领申花夺得冠军!玩实况中超打造超级豪门]

作为上赛季足协杯的冠军,申花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阶段。时隔7年重回洲际赛场的申花被分在了强手如云的H小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了澳超冠军悉尼FC,J联系亚军鹿岛鹿角以及韩国K联赛老牌劲旅水原三星。陷入死亡之组的同时,申花又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情况,可以说申花2018赛季的亚冠之行格外艰难。下面我们就通过具体比赛来回顾一下本赛季申花的亚冠之旅。

小组赛第一轮 上海申花1-1鹿岛鹿角

申花取得梦幻开局,莫雷诺的头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但全场占据明显优势的鹿岛鹿角在下半场扳平比分,申花本有绝杀对手的机会,但可惜曹赟定的攻门击中横梁。

小组赛第二轮 上海2-2悉尼FC

曹赟定开场不到5分钟便受伤离场,这也严重的打乱了申花的技战术。马丁斯的进球让申花取得了领先优势,但随后悉尼FC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好在瓜林挺身而出凌空弹射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比分定格在2-2。

小组赛第三轮 水原三星1-1上海申花

比赛的上半场李帅成为申花的头号功臣,他的高接低挡一次次的拒绝了徳扬和廉基勋的威胁射门,下半场球队丢球后,队长莫雷诺站了出来,艾迪制造点球,莫雷诺顶住压力稳稳罚进,申花小组前三场全平。

小组赛第四轮 上海申花0-2水原三星

一场关键的决战,申花并未能顶住水原的狂攻,徳扬和崔成根的进球让水原从客场带走3分,而3平1负的申花在输球后已经丧失出线主动权。

小组赛第五轮 上海申花2-2鹿岛鹿角

唯有取胜才能续命的申花背水一战,上半场申花发挥的可谓完美,但马丁斯的受伤离场再次打乱了申花的节奏,替补出场的毛剑卿帮助申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但下半场风云突变,鹿岛鹿角的连入两球,也将申花提前一轮出局。

小组赛第六场 悉尼FC0-0上海申花

无缘晋级淘汰赛的申花本场重在练兵,下半场全华班出战的申花更是顽强的顶住了对手的狂攻,两队最终0比0踢平,申花以五平一负结束2018年亚冠赛程。(03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