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感谢队员们全力拼搏 将全神贯注投入到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6点(悉尼当地时间晚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在悉尼开始一场较量,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双方0比0打平。[申花出局不遗憾!玩实况中超打造超级豪门]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今天的对手非常强大,加之我们球队有很多球员伤病,还有就是连续长途飞行,大家也很疲劳,想要在这里带分走,是很难的,今天要感谢队员们全力拼搏,正常比赛做好防守的情况下,执行战术纪律,最终能够能这里带走1分。

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全力比赛,一方面是公平竞赛原则,也尊重对手,所以我们全力去打这个比赛。”怎么看待今天比赛结束前,悉尼FC队员踢到了邱盛炯,引发了两队的小冲突?对此,吴指导表示:“这个很正常,对手想取胜,我们球员也在正常比赛中很拼,想保住结果,那个时间队员们不冷静表现也是正常,当然,作为我们会和队员强调我们不做不道德的体育行为。”

对于今天U23队员的表现,吴指导给予了肯定:“这些出场比赛的小队员们表现的非常不错的,李晓明,刘若钒,吕品都表现不错,他们在大赛中累积了信心,也得到了锻炼,满意他们的表现。”

亚冠结束了,整个亚冠征程,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积极的意义?吴指导认为:“今天这场平局对于球队,得到锻炼,也让球队之后能全神贯注的投入到联赛中。”

朱建荣的伤势如何?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赛场上,小组赛阶段6场比赛5平1负,较之之前球队的亚冠表现,实际是有所提升的,吴指导如何评价这个结果?对此,吴指导坦言:“刚刚我们的队医看了朱建荣的受伤过程,感觉是场地有点儿滑,希望不是拉伤,而是过度牵拉。不过目前还没有做核磁共振,还是需要等待之后的检查结果。

本赛季我们球队非常不顺利,曹赟定,马丁斯都在比赛中伤了,很多队员的受伤,确实影响了球队的攻击力,今天我们能守住分数,还是满意的。”(曲小尤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