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邱盛炯力阻单刀朱建荣伤退 申花暂0-0悉尼FC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6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在悉尼开始一场较量,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刚开始,上周联赛对阵恒大打进一球的朱建荣就因伤被毛剑卿换下。上半场配合熟练的悉尼FC占据进攻主动,但没有得分。两队半场0比0打平。

比赛刚刚开场两分钟,朱建荣就突然倒在地上,担架队火速入场将其抬出,慢镜头显示朱建荣是在一个动作不大的对抗动作后拉伤了自己。第6分钟毛剑卿出场换下朱建荣。第7分钟悉尼中场送出好球,7号波波单刀杀入禁区,但他面对出击的邱盛炯,搓射远角球偏出。一分钟后悉尼外围布里兰特突然远射,邱盛炯做出精彩扑救。第9分钟吕品禁区外犯规,悉尼任意球开入禁区,虽然主队前后两点都有选手在,但都错失近点头球机会!

第16分钟悉尼围攻申花大门,最后梅热耶夫斯基禁区外冷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布罗斯克反击中射门再次稍稍偏出。第21分钟张璐防守中犯规吃到黄牌。第26分钟悉尼前场打出精巧配合,但最后威克希尔右侧推射远角擦门柱而出。

第31分钟申花难得获得反击机会,但张璐右侧一路带球,最后传球时前一脚却不慎把球趟大出界。第36分钟威克希尔在右路传中,梅热耶夫斯基近门头球顶偏。和首战申花时一样,悉尼FC创造机会和浪费机会的能力都非常惊人。第42分钟莫雷诺后场推翻布里兰特吃到犯规,哥伦比亚人情绪非常不满,结果吃到黄牌,全场一片欢呼。梅热耶夫斯基左脚任意球稍稍偏出。

上海申花:22-邱盛炯;8-张璐、19-李晓明、30-陶金、14-孙凯、25-王林;35-吕品、37-孙世林、10-莫雷诺、36-刘若钒;15-朱建荣(7-毛剑卿 6分钟)

悉尼FC:1-雷德梅因;3-沃兰德、4-威尔金森、26-威克希尔、7-祖洛;6-布里兰特、10-宁科维奇、11-梅热耶夫斯基、13-奥尼尔、14-布罗斯克;9-波波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