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红黑榜:新星斩后卫首球 韦世豪3黄揭1集体缺陷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6轮结束,本轮U23贡献出一传一射,数量层面有下滑。但奉献进球的不是传统的中前场球员,而是申花后卫徐友刚。这名坐稳申花首发右后卫的新秀轰进了U23后卫的首球,帮助球队扳平恒大。另一方面,U23球员吃牌多的情况逐渐浮现,值得警惕。

整个第6轮8场比赛共有49名U23球员得到出场,打满全场的有9人。鲁能的刘洋助攻塔神为球队打破僵局奉献助攻。申花的右后卫徐友刚面对恒大,表现出众并奉献重要进球。[强援替代韦世豪攻城拔寨!玩实况中超赢签名球衣]

这场比赛徐友刚面对恒大的于汉超及邹正压力不小,但小将全场表现可圈可点。赛后评分也是高达7.5分,是场上后卫最高的。

第71分钟,申花阵地进攻,罗梅罗禁区前沿的施射迫使曾诚扑救脱手。徐友刚迅速启动补射,面对恒大球员的贴地封堵轻巧推射近角得手,为申花扳平比分!最终也是助申花主场取得一分。

又一名U23新星的涌现值得称赞。而对于一些已经成名的U23球员而言,吃牌过多的毛病需要改善。

在国安3-3的比赛中,韦世豪脚风不顺,最抢镜的是短短2分钟内连续对彭欣力、刘乐放铲,最后也染黄。要知道这已经是韦世豪的赛季第三张黄牌。作为一名进攻球员,6场比赛3张黄牌,频率有点高。最强U23需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在球场上的脾气。

除了韦世豪,其他U23球员吃牌也是颇频繁。恒大的U23杨立瑜与韦世豪情况类似,基本上替补出场的他作为进攻球员,赛季已吃到两黄。

泰达的高嘉润目前已经累计3黄,权健的刘奕鸣也是3黄阵营一员。当然这两名防守球员吃牌有战术犯规的意义在里面,但是不是一些踢球的技艺仍可以磨炼提升呢?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