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运气如果好我们能赢 一定不会输给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4日,在2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结果双方在比赛中交替领先,又分别扳平,最终战成2-2平,双方各自的连胜都被终止。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赛非常精彩,双方攻守都很开放,对抗很激烈,这样比赛的质量对于提高中国足球水平是有帮助的,恒大毕竟是很有实力的球队,在落后时不慌,在实力上强于我们。但我们球员很努力,能够打平很不容易,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大战之后轻松一下!爆款娃娃可爱萌宠等你来]

赛前吴金贵就曾经表示超级杯之后不会再次输给广州恒大,有记者问为什么当时会有这样的自信,吴指导说:“我在带队中,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是很少的,超级杯有特殊情况,但今天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犯同样的错误,这比赛一定输不了,如果运气好,还有可能赢。我们射门和抢断次数都高于对手。”

对于今天进球得分的朱建荣和徐友刚,吴指导给予了两位小将肯定和鼓励:“我们不像恒大有充足的人员,只有每个队员上去就是全力以赴的去拼搏。外援对于球队至关重要,对本土球员也是很大的促进。朱建荣复出很快就取得进球,跟他们的努力训练是分不开的。徐友刚和丛震的表现也很好。”

赛后有广州媒体询问吴指导派上朱建荣很有针对性,是不是因为恒大的防空能力比较差?对此吴金贵表示:“朱建荣的头球能力,在中超球员中是非常好的,他的跑动,他在门前的意识都是非常出色的,经常能够争得到五五开的球。去年我接手球队之后,他也进了不少球,所以我们充分发挥他的优势。”(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