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毅腾用青年军击败击败青年军 主帅豪言这三分不够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4日晚19:30,2018中甲联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浙江毅腾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这是2018赛季两队的首场德比战。

比赛开始后毅腾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半场压制绿城进攻,并在第17分钟由奥古斯托抓住对方防守球员失误先拔头筹,随后绿城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毅腾再次抓住对手失误由莫塔巧射破门。半场比分2:1。下半场双方场面较为胶着,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浙江毅腾笑到最后赢下本次浙江德比。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刚走进新闻发布厅就迎来一片掌声,“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找回了以往的拼搏精神,大家找回了比赛的信心。上周球队在训练中的技战术安排球员们在本场比赛都达到了要求,拼搏拼搏胜利就回来了,很简单的事情”科帅说。

谈及本场比赛,科帅表示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做足了准备,“我们对对手做了很深入的研究,包括研究了他们前两场比赛的6个进球以及0失球。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上场比赛我们一度取得了2:1的领先,表现其实很不错。包括这场比赛的发挥更好,赢下了这场比赛。”科帅说,“当然,大多数人都在意结果,不过我很看重过程,这三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对球员们非常满意。”

科帅在发布会上还重点表扬了球队的年轻球员们,“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登场亮相,在赛前我就一直跟所有球员们说责任都在我的身上,让大家好好上场放松踢,释放自己。我不想把担子压在年轻球员的身上,我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体现出类似于今天这样的拼搏精神,积累比赛经验,逐渐提升自己。”

有记者问及科帅今夜是否会好好庆祝,科帅笑着表示庆祝时一定要庆祝的,但明天过后又是新的一天。“后天开始又是新的一周,我们要继续往前看,对阵青岛的客场比赛又是一场关键的赛事。我们知道这三分是不够的,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还需要更多的三分。”科帅说道。

(章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