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杯迎最后较量 国足需重燃斗志贝尔苏亚雷斯决雌雄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万达体育WandaSports

2018 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前两场争夺已落下帷幕,3月26日,“格力·中国杯”烽火再起!国足将士能否一扫阴霾,为荣誉而战,不负球迷热情;决赛乌拉圭vs威尔士引发世界关注,双方全力出击,乌拉圭尽遣俄罗斯世界杯主力阵容。两强厮杀,打造世界杯决赛阶段水平的国际经典球赛。

中国队能否重拾精神面貌迎战强敌?

揭幕战中中国队面对欧洲劲旅威尔士遭遇惨痛失利,国足球员状态不佳,后防线失误频频引发球迷质疑,主帅里皮赛后新闻发布会也直言对于国足表现出的态度并不满意。3月26日的第二场比赛,国足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国足对手捷克实力同样不俗,他们在对阵世界劲旅乌拉圭的比赛中防守硬朗,反击犀利,中锋希克下半场射门中柱险些攻破吉梅内斯与戈丁组成的钢铁防线,尽管没能收获胜利,但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本场比赛看点颇多,里皮或将对首发做出大量调整,首场比赛无缘登场的球员也许将迎来机会,亚泰范晓冬在边后卫位置上表现非常全面,有机会顶替上场的右边后卫王燊超,首次入选国足的彭欣力与谭龙的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对于捷克而言,左边路巴拉克值得关注,现效力于乌迪内斯的他目前已引起了意甲多家豪门兴趣。速度奇快,脚法娴熟的他将给国足制造不小麻烦。毫无疑问下场比赛中卷土重来的中国男足面临了不小压力,国足将士们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再次赢得球迷的助威呐喊。

贝尔vs苏亚雷斯打造另类西班牙国家德比

本届“格力·中国杯”决赛将在26日19:35擂响战鼓,欧洲杯四强威尔士对局世界劲旅乌拉圭。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是威尔士巨星贝尔将面对乌拉圭的锋线双煞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直接对话。这三位世界最好的锋线球员无疑将为中国球迷献上饕餮盛宴,在之前的比赛中,贝尔完成帽子戏法,而卡瓦尼则奉献了技惊四座的倒钩射门,本场比赛还会诞生多少震惊世界的经典镜头和最佳进球?全世界都在关注!此外,皇马球星贝尔与巴萨球星苏亚雷斯的另类西班牙国家德比也将成为所有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世界上两支最好的俱乐部,皇马与巴萨各条战线上不战不休,本次“格力·中国杯”两人狭路相逢,他们却卸下纯白和红蓝,各自披上了国家队球衣,此前乌拉圭从未与威尔士有过交手记录,本次对局对于贝尔和苏亚雷斯而言,都是一次新鲜的体验。本场比赛之后,立志在世界杯收获更好成绩的乌拉圭首发阵容也将呼之欲出,金色太阳全力出击一定让球迷大饱眼福。

针尖对麦芒的决赛就将打响,球迷又怎能错过现场欢呼的大好时机!3月26日广西体育中心将化作球迷圣殿,世界焦点!超级赛事,不容错过!据主办方透露,决赛80元档门票已全部售罄,其余档位门票余量不多。球迷也可购买第三四场连场票,为国足加油的同时又能欣赏贝尔vs苏亚雷斯的超级对话。仅剩两天开赛,售票系统即将关闭,购票从速!

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赛程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19:35 中国vs威尔士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19:35  乌拉圭vs捷克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5:35  三四名决赛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9:35 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