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缺席国足训练 队内称低烧休息另有2将有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国足备战捷克王燊超缺席

3月24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继续备战本次中国杯的比赛。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26日下午与捷克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在24日下午的训练中, 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王燊超缺席训练,据队内称这位上港队长因为伤烧留在驻地休息。

0-6大比分失利后,国家队内部情绪都受到一些,不过经过两天的调整后,队内的气氛也有了一些好转,24日的训练大家不再阴着脸,包括主教练里皮的脸色也逐渐放晴。对于国脚们来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抓紧恢复体能与状态,争取打好与捷克队的比赛。队员们很清楚,说得再多,不如一场胜利管用。

不过,国家队目前还是有一些伤病号。在24日的训练中,上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王燊超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也引起了记者们的一些猜测,毕竟在上场比赛这位上港队长表现不佳,特别是几次停球失误遭到了球迷的批评,可以想象此时王燊超的心情。不过,据国家队内部介绍,王燊超缺席训练主要因为有些低烧,所以在酒店休息。而记者们则分析,王燊超的低烧有可能是上火所致。

除了王燊超外,李学鹏和吴曦也没有参加全练合练,两人一直在场边进行慢跑,这两名球员都是有一些轻微腿伤,目前还没法跟随球队进行对抗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学鹏可能没有太大问题,而吴曦有可能会缺席下一场比赛。不过,之前有伤在身的姜至鹏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姜至鹏也有望在下场比赛出任左后卫。(于静 发自南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