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索里亚诺U23小将建功 国安2-1击败北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中赫国安

3月24日下午14:00,北京中赫国安来到国家奥体中心与北京北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索里亚诺和宁伟辰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中赫国安最终2-1力克对手取得胜利。

比赛交锋

目前正处于联赛间歇期,为保持状态,球队今天下午特意安排了与北控的热身赛。上半场第15分钟,索里亚诺直塞球送至胡延强脚下,后者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没收。第30分钟,比埃拉中路带球突破分给左路插上的朴成,得球后的朴成小角度起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2分钟后,索里亚诺和李磊在小禁区内打出漂亮配合,最终由索里亚诺射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0,中赫国安率先打破僵局。

接下来,中赫国安的进攻配合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可惜胡延强和朴成的射门均未能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前,北控队反越位成功,戈胡面对郭全博单刀挑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第65分钟,池忠国一脚劲射高出横梁;时间来到第82分钟,王子铭前场积极地拼抢致使北控门将出现失误,球直接传到宁伟辰脚下,后者禁区外稳稳推中空门,2-1,国安再次将比分超出。

下半场中赫国安门将郭全博表现神勇,多次化解险情。终场结束前,他先是将北控队球员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扑出底线,接下来,在北控队利用角球机会准备扳平比分的过程中,连续两次扑出对方球员的射门,为国安最终锁定胜局立下大功。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1战胜北京北控。

比赛图集

出场阵容

前锋:9-索里亚诺(61’ 21-宁伟辰)

前卫:6-池忠国、8-朴成(46’ 26-吕鹏)、10-张稀哲、11-胡延强(61’ 20-王子铭)、23-比埃拉(61’ 31-李思琦)

后卫:3-于洋(46’ 30-雷腾龙)、4-李磊(46’ 15-刘欢)、24-张瑀(46’ 14-晋鹏翔)、28-姜涛(46’ 18-金泰延)

守门员:郭全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