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杯”苏亚雷斯表现抢镜 先进球再担任形象大使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于3月22日在南宁拉开帷幕。今年的中国杯上,除东道主中国队以外,另外三支受邀球队——乌拉圭、威尔士、捷克也基本以最强阵容出战。在首场比赛中,乌拉圭队对阵捷克队,结果队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率先打入一球,最终帮助球队以2-0获胜。

结束首场比赛后,3月24日上午苏亚雷斯又完成一项重要工作,受邀担任中国企业国美手机形象大使。苏亚雷斯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于中国球迷的感谢,感谢中国球迷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和关注,非常荣幸签约成为国美手机的形象大使,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来到中国和球迷们互动。

2014-15赛季加盟巴萨后,苏亚雷斯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获得西甲、欧冠、国王杯三冠王。2015-16赛季他更以40粒进球力压梅西、C罗获得西甲金靴。除了细腻的脚法,更为人称道的就是作为射手的敏锐嗅觉,乌拉圭神锋总能抓住稍纵即逝的破门机会,利用诱导性的跑位摆脱防守队员是他的拿手好戏,苏亚雷斯射门前的每一个动作都简洁而实用。

在签约仪式上,苏亚雷斯与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交换了礼物。宋林林董事长将一台精灵蓝色国美U7手机赠送给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则将亲笔签名的足球赠给宋林林董事长作为回礼。双方都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拿到新手机后,苏亚雷斯当场饶有兴趣地玩起了自拍,显示出了他顽皮、可爱的一面。

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发言时说:“苏亚雷斯先生是国际足坛炙手可热的名将,是世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赛场上,他以过人的足球天赋、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赛场外,苏亚雷斯先生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对他人的关爱也为他赢得了无数赞誉”。

2018年是世界杯年,中国杯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国美手机此次应势邀请苏亚雷斯出任形象大使,正是因为根植于品牌DNA中的创新、智慧、精湛技艺和可信赖的特质,与苏亚雷斯所传达出的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相契合,双方此次合作也堪称体育与科技的一次完美结合。(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