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浙江德比第二季打响 千名绿城球迷去柯桥助威

新浪体育

关注

“德比”到底有多重要?周六晚上浙江绿城将在客场迎战浙江毅腾,绿城主教练塞尔吉赛前问俱乐部工作人员“会有多少球迷来看比赛?”

这是浙江德比第二季,上赛季绿城在客场0:2输给了浙江毅腾,本赛季绿城的目标只有一个:完成复仇。

由于受到“为全运练兵”政策的影响,上赛季浙江绿城的联赛开局不太理想,球队5月份去绍兴柯桥进行比赛的时候,士气也很低迷。浙江毅腾当时的成绩非常不错,所以最终绿城在柯桥体育中心0:2输掉了比赛。

这一次浙江德比再次来临,两队的状态迥然不同。浙江绿城前两轮联赛拿到6分,6个进球没有丢球目前领跑中甲联赛,而浙江毅腾则两轮全败,再加上联赛开始前在深圳的邀请赛上,浙江绿城3:0完胜浙江毅腾,所以绿城拥有了绝对的心理优势。“上赛季的情况有些特殊,所以我们在柯桥输掉了比赛,相信这样的情况不会重复,我们会成为笑到最后的那支球队。”一名绿城球员说。

在浙江打拼了20年的浙江绿城,这一次面对的是去年刚刚来到浙江的毅腾,所以他们这场比赛前的海报也很有霸气:“浙里没有客场”。塞尔吉也很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所以他问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这场比赛会有多少球迷来现场观战。不过在队员面前,塞尔吉故意表现的非常镇定,他没有提过任何关于德比的话题,希望球员们能用平常心去对待这场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吉表示:“我们希望队员弱化对积分榜排名的关注,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特别是明天的比赛,希望每一名队员都全力以赴。”塞尔吉也肯定了刚刚过去这一周队员的训练状态,他表示希望球队明天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也希望明天比赛现场有更多的球迷为绿城加油助威。

浙江毅腾上轮联赛在主场2:3输给了武汉卓尔,绿城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观看,并且拍下了比赛录像。“情报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工作人员回到杭州后,塞尔吉和教练组就对比赛进行了剪辑,然后把录像发给队员们看,给大家分析浙江毅腾的特点。

南非外援迪诺上轮联赛打进两球,3轮联赛打进了3球,状态非常出色。在这周的训练中,迪诺的状态也非常出色。由于拉基奇将继续养伤,所以他没有跟队前往柯桥,另一名外援加西亚有望迎来加盟绿城后的第一次出场。

浙江绿城目前的攻击力状态很好,这也让球迷们看到了赢球的希望。截止到昨天,已经有1000名左右球员报名,将跟队浙江绿城前往柯桥为球队加油助威。来自全省各地的球迷计划今天下午5点半在告诉柯桥出口处集合,他们为这场比赛喊出了名为《浙江行动》的口号:“团结,激情,统一,战斗!”

周六晚上,浙江绿城能用一场给这些痴心球迷带来快乐吗?(蒋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