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捷克主帅:遗憾未防住对手射门 打中国要加强进攻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3日,在2018年中国杯的第二场比赛中,乌拉圭队迎战捷克队,凭借苏亚雷斯、卡瓦尼的进球,乌拉圭队以2-0战胜捷克队。3月26日,捷克队将与中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捷克队主教练卡雷尔在赛后首先表示:今天考虑到对方有非常好的前锋,所以才摆出了三后卫的阵型,只可惜我们没有防住对方的射门。球员踢得很积极,很遗憾没有把握住射门的机会。

很多中国球迷与媒体都很熟悉捷克队的罗西基,当被问及目前的捷克队是否缺少一个像罗西基一样的组织者,不过这位捷克队的主帅表示:我们很多年轻球员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以后他们会有更多出场的机会。

下一场与中国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谈及对中国队的印象,卡雷尔表示:下场对阵中国要在边路加强积极进攻,前场增加更多射门,把握住更多进球机会。(于静 发自南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