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乌拉圭主帅:决赛是艰难考验 中国足球需要慢慢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卡瓦尼倒挂金钩乌拉圭擒捷克

3月23日,在2018年中国杯的第二场比赛中,乌拉圭队迎战捷克队,凭借苏亚雷斯、卡瓦尼的进球,乌拉圭队以2-0战胜捷克队,比赛中卡瓦尼上演了一记惊天倒钩破门,惹得满堂喝彩。

比赛结束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现在中场有很多年轻球员,也为球队的中场增加了很多优势。同时我们有很多球员已经在球队踢了乌拉圭国家队踢了十二年之久,比如像戈丁这样的球员,球队的配合越来越好。接下来我们会全力准备这次比赛的决赛。

决赛中乌拉圭队将迎战威尔士队,对于这场比赛,塔瓦雷斯表示:威尔士队最近几年进步明显,也有国际知名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和他们的决赛并不是简单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艰难的考验。

当被问及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什么建议,塔瓦雷斯表示:目前国际足球最高水平还是在欧洲,其他地区可能是发展历史比较短的问题,并没有像欧洲那样足球发展比较快,还是需要慢慢来,慢慢进步和发展,这并不是一个很快的过程。(于静 发自南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