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基地内集结备战联赛 三国脚加U23新星缺席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3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在4天假期后,今天全队在基地内正式集中开始备战,全队的训练从力量房开始,随后到场地上进行了9对9的对抗训练。不过除了参加在广西举行的中国杯赛事的国脚王大雷、蒿俊闵和郑铮,参加U23国足集训的姚均晟、刘洋、陈哲超和李海龙之外,目前塔尔德利等四名外援尚未归队训练。据了解,鲁能教练组此次给外援多了一点时间休息调整。

在已进行的三场中超比赛中,鲁能在攻防两端表现不俗,尤其是外援塔尔德利,U23新星姚均晟、刘洋、李海龙和陈哲超都让人眼前一亮,具体数据上,鲁能打入7球仅丢1球,失球是16强中最少的,7个进球也位居联赛前列。

间歇期之后,鲁能将在4月1日主场迎战贵州,之后在4月8日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鲁能在联赛开局取得三连胜,势必会引起对手们的重视,对球队战术进行深入研究,针对性安排和布置。因此对于鲁能而言,开局不错,可喜可贺,但是未来的赛事依旧充满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