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津泰达签约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承接历史展望未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天津泰达FC 公众号

3月20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单泽峰和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秉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做了讲话。

仪式上,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文胜和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续光作为代表,签署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自建设以来,艰苦奋斗、不断奋进的精神,与泰达足球俱乐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高度契合。今年是天津泰达俱乐部成立2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点上,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牵手”泰达队,展现了承接历史的决心和展望未来的气度。未来,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将依托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全国的影响力,发挥京津冀一体化桥头堡的优势地位,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