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全队将赴五棵松观战 为首钢助威尽显兄弟情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晚上,CBACBA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北京首钢队将在与辽宁队迎来第四场比赛的较量。对于北京队来说,这绝对是一场生死之战。为了支持北京男篮,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做出决定,全体中赫国安球员集体到五棵松体育中心为北京男篮助威。

国安与首钢,可谓京城体育迷最为关注的两支球队,两支球队也都曾经在过往的比赛中以实际行动告诉外界,什么叫做绝不放弃、什么叫做战斗到最后一刻。两支球队的表现也让北京球迷引以为荣。

2015年12月23日,国安俱乐部曾集体安排全队前往五棵松为首钢队加油,那场比赛首钢队战胜对手。这一次,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也将亲自带领球员们再次前往五棵松体育中心,为首钢助威。为此,周金辉还专门把原定在周四的一些活动取消,由此可见北京中赫国安与北京首钢之间的兄弟情深。(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