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鑫与延边国安就池忠国转会分成存纠纷 申请仲裁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0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一则案件受理公告,中甲上海申鑫俱乐部与延边富德、北京国安俱乐部存在纠纷,申鑫已经提交 了仲裁申请书,足协决定予以受理。

足协在仲裁委员会网站发布:本委收到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提交的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及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有限责任公司)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请到zhongcai.cfacloud.com网站进行及时 查看案件信息。

据了解,申鑫与延边富德、北京国安的纠纷主要是围绕球员池忠国。2015年,上海申鑫引进了池忠国,签约两年。但在2016年,池忠国在与申鑫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转会延边富德。在这桩转会中,由于考虑到延边的实际情况,申鑫以一个低于市场价的转会费放走了池忠国。不过,当时申鑫在转会合同中写明,如果未来池忠国再从延边转会到其他俱乐部,那么在转会费中,申鑫需要提取一定比例的转会费。

2018赛季,池忠国转会到了北京国安,而申鑫却没有收到相应的转会分成,所以才向足协申请了仲裁。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