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帕建国同志 让我来教你如何撩到迪丽热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江暖

帕托又向迪丽热巴示好了。

亚冠复仇全北,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几万人都高喊着进球功臣的名字:“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好吧,进球的是我们的网红帕建国同志。

赛后采访的时候,帕托说:“这是我亚冠的第2个进球,第一个进球是打柏太阳神进的。今天看到这张图片非常有趣,迪丽热巴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看到她的图片特别开心,也非常感谢球迷的这个举动。”

额,其实这是他亚冠的第3个进球,上一轮客场踢全北帕托也进了球的。

哎~看见热巴走不动道的,傻孩子。

建国同志,你这个样子,一点没有当初在资本主义国家呼风唤雨的风采呐。

感受一下帕建国的社会主义表白吧……

之一?呵呵,这令人窒息的用词。

生撩这么尬的话不如按正常顺序应援吧,比如先追一下《烈火如歌》?

或者兄弟可以联系一个叫鹿晗的人,听说他是曼联球迷,下一步考虑杀回英超先引起鹿晗的注意,通过他有可能加到热巴好友……

再不济,这边@厄齐尔m10 了解一下?差不太多的。

在迪丽热巴问题上,男人女人、中国人外国人的审美标准达到了空前的统一。

一般美的女人会遭人嫉妒,特别美的女人会让人想守护。迪丽热巴属于后者。

在这里科普一个直男如何巧妙作答女朋友角度刁钻的问题:你觉得中国哪个女明星长得最好看?通常回答迪丽热巴女票是不会喷你,也不会生气的。

就连身边妞没断过的帕托也难逃“一见热巴误终身”的命运。

我也是第一次见帕托像个笨拙的理工男一样生撩小姐姐,简直是把自己“白富美收割机”的人设按在地上狠狠摩擦。

20岁就和童星出道的巴西洋娃娃斯蒂芬妮步入围城,287天后闪电离;

后来被年长自己五岁的“米兰公主”芭芭拉榨干了精力;

也曾和巴西小姐黛博拉-莱拉打得火热;

与巴西娱乐圈三栖大咖马蒂娅斯纠缠三载,“靠图爱维系感情”,最终依然败给了异地的现实。

原本以帕托如此精彩的情史,若能拿下一个中国大陆新晋流量小花似乎也不是多新鲜的事。

帕托自己的说法是,“我觉得迪丽热巴非常漂亮,我非常着迷。其实我也没有太多别的意思,就是希望能够和她互相点赞,在微博上互动一下就好。”

开玩笑,毕竟我胖迪也是被贝克汉姆点赞过ins的女人,与贝嫂同框也毫不逊色!

你以为和热巴小姐互动,跟和杨旭互怼一样容易嘛!太年轻!

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爆出热巴小姐姐在东北念预科时候的照片,让我想起了大学时候隔壁宿舍的一个新疆妹子。

基本上在大学里,来自新疆=生来发光。异域风情的面孔、打电话时不明觉厉比德文还难懂的方言加上洋气的玛丽苏超长名字……

但凡是一个新疆妹子,即使在外院那种环肥燕瘦佳丽三千又三千的地界都属于女神级别的人物了。

更何况是迪丽热巴这种新疆妹子的极品。

于是在热巴面前,帕托就化身当年你宿舍那个尬撩女神数月未果的小屌丝。

一起踢球的好基友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纷纷发微博调侃帕托顺便蹭起我胖迪的热度。

三十多次的点赞,两次点名艾特(以及可能存在但我们不得而知的无数次私信……),热巴为何迟迟不回应?

说不定是因为小姐姐不看球,以为帕托只是买了个大V认证的国外狂热脑残粉而已??

最新的消息:热巴工作人员回应表示,热巴对足球不太了解,不太清楚这件事。

我个人的建议是,迪丽热巴的个人工作室官微也已经开通了,帕托可以委托经纪人尝试着沟通一下,以自己年薪过亿的实力作担保问迪丽热巴借钱,借完钱之后再高调表白。

如果还是不理睬,那钱就不用还了。嘻嘻嘻~

最后,我赌五毛,热巴不会回应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