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帕托为何撩不动迪丽热巴? 娱乐和体育非同一量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赛点 公众号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一天,天津权健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主场以4比2的比分成功复仇全北。比赛结束后有球迷送给了本场比赛MVP帕托一张迪丽热巴的海报,甚至全场球迷还朝着帕托高呼起了迪丽热巴的名字。

这事还上了津媒头版。

对此帕托说道:“迪丽热巴是个很漂亮的女孩,看到她的照片我很开心,球迷在现场能有这样的举动,我同样感到开心。”

帕托曾多次高调公开示爱迪丽热巴,在前不久的女神节帕托还特意发文祝热巴女神节日快乐。


帕网红苦苦追求热巴却迟迟得不到回应,让不少吃瓜球迷和权健球员操碎了心,不止是帕托球迷频繁到热巴社交平台下帮帕托留言,就连权健的球员也帮助帕托@热巴。

早在亚冠首轮,权健球员杨旭就曾公开表示要助帕托一臂之力:今天比赛,如果你帽子戏法!我就每天去迪丽热巴微博帮你留言!

14日赛后,解说员贺炜都在微博上评论:这样的人物,迪丽热巴适当可以理睬一下吧。

还真有媒体联系了迪丽热巴的工作人员,其回应:“热巴本人对足球不太了解,所以不太清楚这个事情。”

一桶冷水,两行老泪。

吃瓜群众对这事未必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黄金之脚:调侃归调侃,但也别给搞成舆论绑架了。

Yuancore:难道就没有人觉得帕托这么搞非常不合适么?一次两次就罢了,就当是试探,现在天天说还带着球迷吆喝,这难道不算很不尊重女孩子么?也就是人家名气大不愿意搭理他,但是这并不代表这种行为就可以。帕托也算个中国的公众人物了,就这样?

Leit:意思意思就得了,这还没完没了了是吗?

帕托的情史,赛点旧文了解一下。只是这位前AC米兰“驸马爷”大概也没想到来到中国后,女友分了,就地撩妹也不见效。

帕托为什么得不到热巴的回应?

阿依达娜:早过气的本阿尔法就被2017年环姐冠军倒追,环球小姐是比世界小姐还高级的选美比赛。也就是说这位佳丽不在张梓琳之下。你能想像张梓琳和哪位过气球星传绯闻吗?还有前泰国网球明星斯里查潘,就和2005年环球小姐、俄罗斯大美女娜塔莉结婚过。这位泰国人的尊容也不必多说了吧。

除了追好莱坞一线国际巨星有难度外,感觉球星们已经涉猎到各个领域。影视小花、美女主播、顶级爱豆、维秘超模、世姐环姐、体坛女神甚至是豪门名援。而国内体坛这么多年,巅峰刘翔也没哪个女星看上,最后还是找个3600线的葛天草草结婚;除了景甜被张继科拿下,其他女星根本不正眼瞧一下球星。帕托以为他还在意大利呢。

首席军医:如果今天中超是世界上五大联赛之一,那些小明星态度就不同了……

槑兽面包:还是要看这个国家的娱乐圈和足球圈的地位相比的。比如在英国,最顶级的是娱乐业,音乐演员神人一大把,小贝这样的也不过能娶个辣妹乐队里不咋的的,阿科尔和谢丽尔也是高攀。而西班牙意大利这种国家,娱乐业比球星有差距,当然很多小明星会去抱球星大腿。

诗样的青春:国内如果出一个孙兴慜这种层次球员,影视圈女明星排着队的挑。

娱乐和体育在国内受关注度真的不是一个量级。随便对比感受一下。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在欧冠1/8淘汰赛里两射一传、被对手主帅孔蒂赞“50年才会出一个”的梅西霸屏欧洲主流报纸。

感觉赞到词穷了对不对?

但看看梅西跟前两天被齐达内称作“来自另一个星系的”C罗在国内搜索榜上的指数。

再看看迪丽热巴的搜索指数。

球星的话,估计得到贝克汉姆这个级别,才撩得动迪丽热巴了。

跟贝嫂一起看秀。

迪丽热巴的照片获得贝克汉姆点赞。

操心帕托的各位,都洗洗睡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