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拿下中超球队客战鹿岛第一分 申花大年夜返回上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结束了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客战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之后,上海申花全队将搭乘MU524航班,返回上海。带着所有中国球队亚冠赛场客战鹿岛鹿角获得的第一分,上海申花全队终于可以踏实享受今晚这个大年夜。[新浪智能预测亚冠全部比赛!][注册充值送1388元][下载APP]

时隔7年,重返亚冠赛场,对于申花而言,一切都是陌生的,压力也不言而喻。加之小组赛首轮恰逢中国农历新春佳节之前,对手鹿岛鹿角的主场又堪称中超球队的魔咒之地,此前客战鹿岛鹿角中超球队均未在这里取分,因此,申花全队此番客战鹿岛鹿角的比赛,可谓困难重重。

亚冠报名的最后时刻,申花放弃了韩国外援金基熙,这也导致外界普遍担忧申花后防能否顶住亚冠赛场的考验。不过,昨夜一战,值得庆幸的是申花本土队员李建滨和栗鹏组成的后防线还是经受住了鹿岛鹿角的冲击,李建滨的稳定发挥,栗鹏在高空球上的控制力,帮助申花有惊无险战平对手,获得了亚冠赛场上的第1分。虽然,申花阵中多名队员都是首次出战亚冠联赛,但是,所有出战队员都竭尽全力,拼到终场哨响。

今晚,球队将获得短暂的休息时间,队员们将与家人团聚,享受中国农历新年的快乐。大年初一下午,全队将开启新的备战模式,投入到准备年初六主场对阵悉尼FC的训练中。(曲小尤 发自日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