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坛名嘴点评申花:险绝杀很满意 MVP应该给此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8时,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上海申花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莫雷诺开场3分钟破门,下半场远藤康扳平比分,终场前曹赟定射门打中门框,遗憾错失绝杀。赛后足坛众多名嘴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一起来看看。

新闻晨报甘慧:1:1,一场平局,可以接受。最后时刻曹赟定打中门框,差点进球,有点可惜!

上海广播电视台五星体育杨翼:赛季第一战,面对强大的对手,能够收获一分,甚至还差一点绝杀对手,相当满意了!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申花客场打平鹿岛鹿角相当不错,周旋得非常艰难,但结局很好。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两场比赛上半场的三分下半场都成了一分!可是一分却不太一样。恒大打了半场好球,这一分却让人多了不少担忧,卡帅帅要加油了!申花拼出了一分,多亏有了莫雷诺和李帅,但这一分价值不低,东瀛客场最后时刻还差点绝杀对手,有的干,回来再战!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宋承良 :MVP应该给栗鹏,几次解围都到位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