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坛名嘴点评恒大:缺冷血杀手 2018肯定磕磕碰碰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14日下午17时,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广州恒大主场1-1武里南联,上半场高拉特头球破门,下半场席尔瓦扳平比分,恒大未能取得亚冠开门红。对于恒大主场战平武里南联,众多足坛名嘴也给予了点评,一起来看看。

体育媒体人陆洋:上半场很大可能漏吹了一个阿兰被侵犯的点球,百分之百误判了一个郜林反越位的好球;下半场百分之百漏吹了武里南进球的越位……足球不是短道速滑,大伙基本都能看明白,这裁判失误比昨天晚上冬奥会的严重多了吧。当然了还是得补一句,恒大自己也表现得不够好。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缺一个,冷血杀手。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卡帅回归首战平局收场,没必要妄自菲薄,第一,你既然决定不重金引援,战力损失肯定要有预计;第二,裁判开场的几个判罚大家心里有数,确实影响了比赛;第三,郑智和古德利缺席也确实让进攻限于两个边路传中的尴尬状态,这样的恒大2018肯定磕磕碰碰,心态平和会觉得容易理解一些。  

南方都市报丰臻:主场不嬴最弱的队,感觉后面不太好搞 。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恒大建立起来的王朝,怕是要被颠覆了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