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莫雷诺头球建功马丁斯造险 申花暂1-0鹿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在鹿岛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鹿岛鹿角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分钟,栗鹏抢射中柱弹出,马丁斯在禁区右侧抢下球后返身传中,鹿岛门将曾端准出击扑空,莫雷诺头顶空门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鹿岛鹿角。

刚开场三分钟,申花就取得进球,曹赟定左路角球开入禁区,曾端准把球打出不远,栗鹏跟进怒射,球中横梁弹出!马丁斯反应神速,在禁区右侧把球截下后传中,曾端准跃起扑救竟然漏过球,在他身后的莫雷诺飞身鱼跃头球破门,1比0,申花领先!这么快丢球,鹿岛有些发急,第6分钟从德国归来的内田笃人接安部裕葵送球,从右路杀入禁区,在和申花后卫纠缠中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13分钟,内田笃人自己在右侧策划攻势,铃木优磨轰门被栗鹏挡出。

第16分钟莫雷诺和席尔瓦争顶,但巴西人巧妙一让,莫雷诺这下摔的不轻。第18分钟莫雷诺左路送球,马丁斯门前捅射稍稍偏出!第19分钟刚才在争顶中重重着地的莫雷诺无法坚持,被担架队抬出,但很快回到队内。第21分钟儒尼奥尔从后铲倒秦升吃到黄牌。

第27分钟莫雷诺护球中有手球嫌疑,鹿岛获得在禁区弧外一点的任意球机会,远藤康左脚任意球角度一般,但力量很大,李帅把球打出界外。鹿岛开出角球,席尔瓦头球后蹭到中路,昌子源强力头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内田笃人右路45度传中,铃木优磨强力头球打在球门后侧撑架上。丢球后的鹿岛基本压着申花打,吴金贵必须调整人手。第37分钟申花换人,张璐换下刘若钒。

第42分钟铃木优磨射门打在人堆里弹下,内田笃人上来抢射,但被反应神速的李建滨抢先铲出!第44分钟安部裕葵从左路送球,儒尼奥尔禁区内射门被柏佳骏挡出。第46分钟李运秋右路放手时拽住安部裕葵吃到黄牌,鹿岛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主队连续两点漏过!

鹿岛鹿角:21-曾端准;2-内田笃人、3-昌子源、5-植田直通、32-安西幸辉;4-莱奥-席尔瓦、20-三竿健斗、25-远藤康;30-安部裕葵、9-铃木优磨、7-佩德罗-儒尼奥尔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3-李建滨、6-栗鹏、23-柏佳骏;13-瓜林、26-秦升;36-刘若钒(8-张璐 37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