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高拉特进球被吹后再破门 恒大1-0领先武里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首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武里南联,上半场恒大1-0领先。恒大虽然在开局阶段连遭争议判罚、高拉特还有入球被误判取消,仍是以持续进攻掌控了比赛绝对主动权,第16分钟,李学鹏助高拉特取得入球。

卡纳瓦罗迎来重掌恒大教鞭后的首场比赛。郑智、曾诚与新援古德利均因伤缺阵,黄博文复出与廖力生组合双后腰,恒大攻击线继续由郜林、于汉超搭档高拉特、阿兰。武里南联在2012赛季亚冠小组赛曾与恒大同组,并在天河体育场2-1战胜过恒大。

开场后恒大首次攻势就制造威胁,郜林接李学鹏左路传中在禁区内头球摆渡,于汉超小禁区内挑球瞬间被门将放倒,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没有判罚。恒大主攻左路,李学鹏与于汉超均非常活跃。第7分钟,高拉特在角球攻势中头球顶偏。恒大进攻态度非常坚决,冯潇霆也抓住机会尝试了远射。

第9分钟,阿兰禁区内趟球瞬间与防守球员接触倒地,伊尔马托夫果断示意不存在点球,阿兰与卡纳瓦罗都表示了不满。武里南联门将西瓦拉开球失误,高拉特抢断后在郜林助攻下破门,伊尔马托夫在边裁提示下判定恒大越位在先,入球无效。慢镜头显示恒大并没有越位。

裁判明显误判并没有影响恒大的进攻势头。第15分钟,高拉特妙传武里南联防线身后,阿兰快速前插进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攻门稍稍打高。1分钟后恒大取得入球:李学鹏与于汉超配合后在左路流畅传中,高拉特小禁区线前头球破门,恒大1-0领先。

武里南联开场来迟迟没有形成有效攻势,但利用意外情况对恒大球门制造了威胁:迪奥戈的传球被金英权挡向自家球门方向,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中段,武里南联在迪奥戈带动下提升了前场配合效果,但比赛主动权仍在恒大掌控中。第30分钟,恒大形成流畅攻势:郜林策动右路攻势,张琳芃底线前低平球传向禁区中路,于汉超攻门被防守球员横身封堵。

上半场后段武里南联边路进攻效果提升,相继获得数次角球机会,但仍未对恒大球门构成实质威胁。恒大的数次快攻机会也未能把握。上半场恒大1-0领先。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16分钟,李学鹏左路斜传,高拉特头球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6-黄博文、2-廖力生;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武里南联:1-西瓦拉;3-班沙、4-巴温瓦、5-图涅斯、11-戈拉戈、13-纳鲁巴丁、10-考邦、16-柳俊秀、19-索巴楚、26-拉他那功、40-迪奥戈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