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正赛首战虽大胜仍有瑕疵 权健表现未到索萨要求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在昨晚结束的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回合比赛中,天津权健队没有任何悬念地战胜中国香港杰志队,取得了队史首场亚冠联赛正赛的胜利。但赛后,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却着重批评了球员们在下半场的表现。

昨晚的比赛,天津权健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接连攻入三球,基本锁定了胜利。但是下半场比赛,天津权健队在中前场的控制力明显下降,不仅没有创造出什么太好的进球机会,最后阶段甚至差点让对手破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保罗·索萨直接说道:“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由攻转守做得很好,基本上将球控制在了对方的半场内,也创造出了很多的进球机会。但是下半场比赛,球员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没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做毫无意义的跑位,没有创造出扩大比分机会。”

赛前,保罗·索萨亲口说有可能尝试三中卫的新阵型,但是比赛中,他依然延续了四后卫的踢法,只是在首发后腰位置上用王永珀代替了赵旭日。对于自己的这种安排,保罗·索萨说:“我觉得阵型对于教练员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根据场上球员的反馈,及时为全队进行调整。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对对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布置了进攻和防守的细节。虽然下半场表现不让我满意,但是这毕竟是我们第一场亚冠联赛正赛的胜利。我还是要祝贺我的小伙子们。”

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让保罗·索萨明确了接下来必须在训练中加强和强调的地方,他说:“接下来我们会通过训练让球员可以在比赛中时刻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同时要有更好的执行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