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放假!束昱辉陪权健过除夕 全力备战力争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3-0,天津权健队轻松战胜了香港杰志队,夺得了亚冠小组赛开门红。按照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提出的目标,一定要力争小组出线。这场胜利也算为小组赛开了一个好头,不过接下来第二场比赛在一周后就要开始。为了备战与日本柏太阳神队的比赛,权健队过年不放假,董事长束昱辉也将与全队一起度过除夕,希望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球员非常兴奋,大家再次集体向现场球迷谢场,刚刚来到球队的杨旭也兴奋担任起了鼓手。打入第三粒进球的孙可在赛后说到:能够再次参加亚冠联赛非常开心,很高兴能够进球。这粒进球是我们整体足球的体现,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们的成长,给天津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队长张鹭则在赛后更新了微博,张鹭写到:一步步前行,一步步书写球队历史,依然骄傲成为这书写者。一场胜利希望能够让所有关注权健的人,愉快的过节、过年。爱权健、不失恋;看权健、享大年。

的确,这场胜利也可以作为一份最后的新春礼物送给权健球队。两天后就是中国传统的除夕,而为了备战下周二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权健队也只能在训练中辞旧迎新。为了激励球队士气,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也将亲自与全队将士一起共度除夕,希望球员们能够能够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