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鹿岛外援大将韧带伤无缘首战 主帅强调防守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14日,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日本的鹿岛鹿角队。据《报知体育》报道说:鹿岛俱乐部在10日承认,球队中的巴西外援内昂德罗左膝盖韧带损伤,需要治疗3-4周,因此肯定无法在和申花的比赛中出场了。

内昂德罗是在7日与J3盛冈的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他抱着左膝盖坐在了地面上,被中村允孝所代替。

《报知体育》说,上赛季内昂德罗在23场比赛中出场打进了11球,本赛季这名巴西人转会到了鹿岛,他的状态一直很好,因此对申花无法出场将会影响到鹿岛的进攻。

11日,鹿岛队在鹿屿市内进行了针对上海申花的、有针对性的训练。后卫植田直通说:“这感觉已经来了,逐渐都开始紧张起来了。”在分队比赛的时候,选手们之间也在不断地进行意见交换,确认着对方的跑位。

1个小时的全队训练结束后,鹿岛队的主帅大岩刚将今年新从清水队引进的后卫犬饲智也和东京奥运会世代的年轻小将町田浩树叫到了身边,手把手拉着两人进行了5分钟的跑位和互相站位的训练。这难道是在观看了上海申花的进攻后,对两名后卫防守进行的特别要求么?

大岩刚说:“我是打拖后的出身,所以在针对怎么使用身体上,把自己个人的一些经验告诉了他们。”

犬饲智也说:“我已经理解了鹿岛的防守方法,不过我是拖后,所以必须给队友的跑位做出指示,这样才能互相有所连动。”

7日,鹿岛队演练了进攻攻略,以6比1大胜盛冈队,21岁的铃木优磨打进了第一个球,并且有一次助攻。据说鹿岛的主力前锋金崎梦生一直状态不好,不知道届时鹿岛会不会使用这位21岁的小将担任首发,对阵上海申花。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