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U23球员一度没执行战术 主帅场边发泄不满

新浪综合

关注
U23中国1-2遭卡塔尔逆转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比赛过程中,马达罗尼比较焦躁,尤其是下半场,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他不断挥手示意后卫和守门员发动长传进攻,但不知为何,队员有一段时间没执行他的战术意图,以至于马达罗尼在场边不断地用肢体语言来发泄心中的不满情绪。作为主教练,马达罗尼在场边缺少镇定从容。

马达罗尼赛后表示:“中场的时候,我对球员进行了鼓励,虽然我们少一人,但我们还有机会,下半时我们非常团结,拼得非常凶,尽力去挽回比分,但对手打了我们一个反击,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赛后我们有些球员愤怒,但总的来说,我们还是看到了球员的成长,这次的比赛对于他们未来的成长非常有帮助。”

本届U23国家队没能在亚洲杯上走得更远,但队伍并不会立即解散,作为中国国家队的“蓄水池”,中国足协还要将其保留一段时间,但主教练由谁来担任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本报记者  赵睿

(本报常州1月15日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