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罗告别信:想留下但未获续约 中国足球日益强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此前大连一方宣布马林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这也意味着带队升入中超的功勋教练卡罗就此离任,今天卡罗在微博上上发表了一封告别信,他在信中透露,虽然很想带队征战中超,但球队没有行使优先续约条款。

以下为卡罗告别信原文:

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尽管上个赛季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功晋级到中超,联赛冠军奖杯也是实至名归,但2018赛季我将不再担任大连一方的主教练。

为避免误会,在此我想澄清的是,虽然我本人非常希望继续与球队共同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但俱乐部并无意行使之前约定好的优先续约条款。

与大家在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光令我难忘,我也深感荣幸能够认识一群卓越的球迷、能够和队里优秀的职业球员们一起共事,感谢球员们认同我们的执教理念,并且时刻在场上全力拼搏。除此之外,我也有幸了解并深入研究了正在日益强大的中国足球。相信我所学到的东西可以让我很快回到中国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再次执教。

在这里我祝愿大连一方前程似锦,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用如此热烈的态度欢迎我,以及让我在整整一个赛季中享受到了令人难忘的成功。

深情拥抱,祝大家好运。

Juan Ramón López Caro

胡安·拉蒙·洛佩斯·卡罗

2017赛季大连一方主教练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