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前任们闪耀西甲!贵州大腿首秀绝杀 3人5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今晨西甲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贝蒂斯主场3-2涉险击败莱加内斯,刚刚从贵州回归的鲁文卡斯特罗贡献绝杀,而本轮西甲更是前中超外援的爆发时刻。

贝蒂斯依靠特略和华金的进球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熟料竟被对手连扳两球追平,第75分钟,卡斯特罗披挂上阵,上演重返贝蒂斯首秀,而仅仅8分钟后他们就获得点球机会,卡斯特罗稳稳罚中,帮助球队绝杀对手。

除卡斯特罗外,前中超外援们在本轮西甲同样精彩。

巴塞罗那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4-2击败皇家社会,保利尼奥再次展现进球本能,他接苏亚雷斯助攻吹响了反击第一枪,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进球,是西甲目前进球最多的中场。

表现最惊艳的则要数贵州租借至赫罗纳的奥伦加了,他本轮获得替补出场机会,在仅仅45分钟的时间内,他打进三球并且助攻一次,帮助球队6-0横扫拉斯帕尔玛斯。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