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鲁能申请终止与助教合同:擅自离队+不服管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16日,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中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的文件截图,据该文件显示,鲁能申请终止与助教凯文-斯托茨的工作合同。

据该文件介绍,在未经鲁能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鲁能助教凯文-斯托茨在俱乐部争夺2018亚冠资格的重要比赛期间,擅自离队前往外地度假,随后不服从管理,再次未经俱乐部同意擅自回国。鲁能方面希望申请终止与其的工作合同。

去年11月,27岁的鲁能助教凯文-斯托茨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1》的采访时曾表示,中国球员的水平很难达到德乙的水平,中国球员有点健忘,你向他们布置了一项任务,他很快就会忘记,所以你需要不断地提醒他们。中国球员的水平有几人能达到德乙的水平,大部分人的程度相当于德国第3、第4级别的联赛。

此外凯文-斯托茨还曾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向马加特和鲁能猛烈开炮。他认为马加特的执教理念已经过时了,并炮轰鲁能俱乐部内部关系极其复杂,教练团队根本无法掌控球员们,球员们在场上对于教练组下达的指示也是执行力不够。

前鲁能球员王永珀当时还在个人微博上对凯文-斯托茨的言论进行了回击,王永珀说道:“你有什么资格评论一个带你来中国的教练!你会什么?十几岁就退役了颠球都不太会的人,在这评论一个带过拜仁的教练!鲁能那么复杂,你可以自己走呀,没人逼你在这吧!所有教练组,我觉得你是最没资格这么说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