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对德乙球队不落下风 池忠国展示了实力

新浪综合

关注
热身赛-国安2-2战平德乙球队

文章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葡萄牙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14:00,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球队抵达阿尔加夫以来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德乙联赛的杜伊斯堡。张稀哲和刘国博分别在上下半场为球队取得进球,中赫国安也曾两度领先对手,可惜对手奥努埃鲍两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2与杜伊斯堡握手言和。虽然遗憾没能拿下胜利,但主帅施密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是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记者:首先请您点评一下这场热身赛队伍的表现。

施密特:我们很久都没有打比赛了,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热身赛。我们来到葡萄牙后训练量很大,大家都很辛苦,今天我在场上也看到了很好的效果,小伙子们在比赛中执行的很不错。下半场我也换上了一些年轻的队员,对他们的表现和全队的表现我都感到满意。

记者:您刚才提到了新球员,您认为他们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和队伍融入的怎么样?

施密特:我们今年的年轻球员和去年相比,整体实力有一个明显的提升。我们现在还在冬训的第一个阶段,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未来还有很多实战演练的机会,他们需要在训练中不断巩固以此去检验自身的实力。今天对杜伊斯堡这个德乙对手,这些新球员的表现不落下风。

记者:池忠国应该是今天唯一打满90分钟的球员,您对他有什么样的评价?

施密特:他通过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向我们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记者:接下来我们还会安排更多的热身赛,您在训练方面会有哪些更具体的安排?

施密特:从联赛结束到冬训开始,有一个比较长的休息期,再加上旅途的劳累,队员们首先要适应这里的气候环境,然后我们再考虑慢慢加大训练量。第一阶段,我们主要是通过大场的对抗比赛给队员们的体能打基础。下个阶段,我们将进入到人数少一些的小范围的小场对抗,对技战术进行进一步的演练,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天也是门将杨智的生日,球队照例在晚餐时候为杨智准备了蛋糕,让我们在这里祝福我们球门线上的守护神生日快乐!(看智哥如何吹“烟花”)

比赛交锋

杜伊斯堡目前正处于联赛间歇期,此前他们以7胜5平6负积26分位居德乙积分榜第七位。比赛开始仅6分钟,奥古斯托就在禁区外围远射为国安完成首次攻门。两分钟后,于大宝的搓射虽越过对方门将却被后卫解围,国安错失领先良机。时间来到第25分钟,张瑀斜长传至禁区前,大宝胸部停球后将球做给朴成,后者横向带球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张稀哲,稀哲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施射近角得手打破场上僵局。中赫国安用一次流畅的团队配合取得领先。上半时第29分钟,杜伊斯堡在国安禁区获得极佳的起脚机会,侯森出色的发挥力保城门不失。

下半场开始,施密特更换了场上的7名球员以演练阵容。比赛刚刚开始,对方就在国安的禁区线上获得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杨智的飞身扑救将球拒之门外。下半场第69分钟,杨智奋力扑救重重撞上球门左侧立柱,经过治疗,杨智起身继续坚持比赛。第78分钟,弗勒德右路下底横传,奥努埃鲍中路推空门为杜伊斯堡将比分扳平。时间仅仅过了两分钟,胡延强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他冷静横传,跟上的刘国博把握住机会将球打进,国安再次将比分超出。最后时刻,对手故技重施,这次换成达施纳右路传中,奥努埃鲍中路包抄梅开二度,两队最终战成2-2平。

比赛图集

出场阵容

1-侯森(46‘ 22-杨智)、3-于洋(66’ 35-宁伟辰)、4-李磊(46‘ 7-刘欢)、8-朴成(46’ 26-吕鹏)、9-索里亚诺(46‘ 15-朱朝庆)、10-张稀哲(46’ 6-胡延强)、14-晋鹏翔(46‘ 30-雷腾龙)、19-于大宝(66’ 20-王子铭),21-奥古斯托(66‘ 16-刘国博)、27- 池忠国、56-张瑀(46’ 18-金泰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