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黄浦王炯也将离开鲁能 陈哲超离队可能越来越大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目前正在广州冬训拉练,最近两天的训练量明显加大。之前,除了崔巍和姜嘉俊已经离队之外,截止15日,暂时并无其他球员再度离开。只是外界疯传后卫戴琳可能会离队,但是他近期一直在队内踏实训练,看不出有离队迹象。

2018赛季,鲁能在人员调整上将会有不小的变化,尤其是1994年左右的一批球员的全部离队,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崔巍租借加盟梅州客家,留洋回来的黄浦有可能前往淄博星期天效力,而王炯也有离开可能,毕竟鲁能各个位置的人员竞争实在激烈。

并且较为受到关注的是,1995年龄段的陈哲超离队可能越来越大,他曾是国青队长,如今其本人也有了出去锻炼的想法。过去一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陈哲超得到的机会不是很多,新赛季陈哲超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鲁能大名单之中。不过,华夏幸福队内的1995段国脚高准翼已经确定将会回归鲁能,这对鲁能后场是不错补充。

随着广州第二阶段冬训拉练进入中后期,鲁能也敲定了多场热身赛,其中就有大连一方、梅县铁汉等队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