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领队:今天与12个人在战斗 这么搞亚洲没希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15日,在2018年U23亚洲杯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面对老对手卡塔尔队,中国队必须要取胜才能确保出线权。结果中国队在先失进一球的情况下,队长何超在上半时就被主裁判出示两张黄牌罚离出场,卡塔尔队也在上半时扳平比分,下半时中国队虽然展开反击,但却未能攻破对方球门,反倒卡塔尔再下一城,最终中国队1-2负于对手,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本场比赛,中国队对于伊朗籍主裁判法哈尼的执法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球员们显得极其愤怒,如果不是现场工作极力拦住球员们,小伙子们很有可能无法控制住自己的举动。赛后的休息室内,中国队的球员们都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大家以对这种方式被淘汰,显得非常委屈与无奈。

当然,同样愤怒的还有中国队的教练、官员们。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领队刘殿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中国队的不满态度。对于这次的U23亚洲杯,刘殿秋首先说到:比赛时间非常短暂,我们非常珍惜,但我想说的是:第一,我们没有“输”,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没有“输”。

随后刘殿秋继续说到:第二,今天我们似乎在与12个人在战斗。第三、如果还是这么搞下去,我觉得亚洲足球没有什么希望与前途。(袁野 发自常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