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外援6选4是甜蜜的烦恼 U23出局非常遗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上午10点,正在玛贝拉冬训的上海申花开始了今天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接受了媒体采访,就之前热身比赛的情况给予阶段性总结点评,与此同时也谈到了了外援6选4这个甜蜜的烦恼,以及对于U23国家队出局的遗憾。

对于之前热身赛的情况,吴指导表示:“准备期开始,我们的一些队员到对时间不一样,所以我们用一些训练比较早的,能够进入比赛状态的先打比赛。接下来我们就要进入,慢慢地固定,十个人的或者说二十几个人的这么一个整体,一个团队去打比赛。

我们明天有一场比赛,和瑞超的卢塞恩。我们争取17号再约一场,这样能给大家来到准备期的队员们,多打比赛的机会。16号一场比赛, 17号一场比赛,不同的对手,我们也会派出不同的阵容去比赛,主要还是想给来这里冬训的队员们多一些比赛机会。”显然,吴指导是希望让所有在玛贝拉冬训的队员们都得到热身赛机会,并慎重观察每一名队员的表现。

对于已经打完的热身赛队员的表现,吴指导说:“大家都看到了,我也听到了一些反应,都说准备期的比赛能打成这样是很不错的。能打出训练当中的状态,打出训练当中的要求,这也就是热身赛的目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打了120分钟,第二场比赛是正常的90分钟,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打的还是不错的。”

今天,吴指导也透露:“接下来外援方面会陆续进入比赛,他们也集训了一段时间了,对于伤病的避免也做了一些训练准备。”

对于外援选择的问题,吴指导笑言:“外援六选4确实是甜蜜的烦恼,但是甜蜜的烦恼总比没有选择要好。外援归队以后都显示出了他们的能力,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得好,我们还是会用最好的外援去比赛,所以接下来再看看。”按照规定北京时间1月15日,是亚冠联赛报名日,申花方面透露:“这次报名,一个外援都不报,再看看情况,2月7日最后一次调整报名日,再做出决定。 ”

申花训练结束的时候,U23的比赛刚刚结束,在听说1比2输给卡塔尔未能出线的时候,吴指导直言:“非常遗憾,之前两场比赛都关注了,打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后出局还是非常遗憾的。”当被问及U23国家队阵中的申花小将刘若钒和李小明会否尽快与申花会合,备战新赛季的时候,吴指导表示:“结束了U23国家队比赛任务之后,他们会尽快和球队会合。”(曲小尤 发自玛贝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