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海:尽快领会新的技战术 新赛季会多出任左后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迪拜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上港上港在迪拜的冬训已进入到第三天,迪拜当地时间今天18时30分(北京时间22时30分),球队将迎来迪拜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当地的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虽然下午球队有比赛任务,但是球队今天依然还是在上午争分夺秒毫不含糊的进行了训练。

来到迪拜之后,上港大将于海接受了媒体采访,此次迪拜冬训的感觉如何?于海表示:“这几天感觉不错,场地非常好,住的条件和生活条件都非常不错,各方面挺好的。”

这次冬训,觉得最重要是是什么?于海认为:“冬训首先是磨合球队,因为来了新的教练,新的战术打法需要我们刻在脑子里。训练和热身赛就是要去做这些,这需要一点时间。佩雷拉来了之后,前场和后场都要求高位防守,进攻上更多的是要去控制球,来利用好球场的宽度。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去演练。”

今年上港赛季准备期时间比较紧,加之上赛季因伤错过了一些比赛,目前于海的身体状态如何也是媒体关心的问题,对此,于海坦言:“体能情况来说,这些天几乎一直是一天两练,也是考虑到当中是有拉体能的因素在里面。最近训练量很大,身体还是处在一个非常疲劳的阶段,但毕竟现在是体能储备期,必须这样完成下去,这是一定要的过程。”

近期,从训练来看,于海的场上位置正在发生变化,对此,于海承认:“这段时间我的位置一直被安排在左后卫,今年的比赛应该会更多地出现在这个位置上。”(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