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青小将加盟西甲劲旅获官宣 将代表U19队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中乙成都钱宝宣布国青小将王华鹏加盟西甲劲旅皇家社会,他入选了皇家社会的U19梯队。

以下为公告全文:

王华鹏加盟皇家社会

1999年,王华鹏出生于浙江衢州,在年幼时就展现了自己超凡的足球天赋。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他在各级比赛中不断闪光。今年初,王华鹏正式与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签下了职业合同。此后,通过严格的试训和筛选,小将成功入选了皇家社会的U19梯队。

近日,18岁的王华鹏正式加盟西甲百年劲旅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他将在皇家社会U19梯队参加最高级别青年联赛(division de honor juvenil),不久后就会在正式比赛中身披钱宝战袍,亮相出场。

为国效力

国家青年队也没有错过这个年轻的小将。今年7月在山东潍坊举办的第十一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王华鹏得到了国青队的征召为国效力。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王华鹏如今已经正式加盟皇家社会,成为了中国留洋球员的又一代表,此前由于签证原因,他并未正式出场比赛,现在,让我们期待这位少年天才的表演吧!

引进来、送出去

不久前,我们与西班牙籍主教练何塞·卡洛斯先生完成签约,他将带领成都钱宝征战2018中乙联赛。同时,我们与皇家社会在俱乐部建设、青训等多方面有着深入的合作,我们也学习皇家社会这支百年俱乐部的经营管理理念和运营经验。

除了“引进来”,我们也“送出去”。王华鹏,这位优秀的钱宝小将入选了U19国青队,现在已经加盟皇家社会。同时,还有多名优秀的钱宝队员也即将去往皇家社会训练和比赛,进一步学习和提高。通过“引进来、送出去”战略的推动和实施,我们相信,这必将为俱乐部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水平,全方位提高俱乐部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