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球迷:盼加快引援 别像以往漫天消息没真实性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0日,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播出2017球迷特辑,几位国安球迷代表和专门拍摄球迷的记者雪冰做客直播间,讲述了国安球迷们的感人故事。

谈到今年拍摄国安球迷的感受,雪冰感叹说:“今年挺心疼的,原来成绩好的时候采访他们,他们都兴高采烈的,会对着镜头喊国安是冠军,现在感觉挺萧瑟的,没有人来跟你主动说话,但是虽然球队这个成绩,他们仍然站在这为球队加油呐喊,挺心疼他们的。”

张童是国安的铁杆球迷,国安主场比赛包括球员机场接机等活动都有他的身影,谈到今年球队成绩不好,张童表示:“只需要他们能踢出自己的东西,竞技体育成绩只是一方面,只要有这种气势、这种血性在,这支球队就在,成绩不是特别在乎。”谈到国安的球迷群体,张童认为:“作为球迷每次到现场都会全力以赴,从这个赛季开始,我们跟随“新力量”球迷组织,球迷组织越来越正规、越来越规范了,在场上的呐喊更加整齐划一,线下也有更多的交流。”

谈到对球队的希望,张童表示:“现在已经进入引援期了,希望球队加快补强阵容,不要像以往一样都是漫天的消息,但是落地的话都没有真实性。国安的后防线不像以往那么稳了,中场的拦截硬度,两翼的速度也不像以往那么犀利了,希望国安在新赛季把后防线和边路进行补强。”

赵雪竹和刘洋是一对年轻的国安球迷夫妻,刘洋去年在工体上万球迷见证下向赵雪竹求婚成功,今年6月他们的婚礼全部以国安元素为主题,谈到今年球队成绩不好,刘洋直言:“只有当时看球的时候会影响,整体来讲是没有了,我们已经习惯去看球了,输赢没所谓了,只要每周有球去看就好了。”赵雪竹补充说:“其实就是一种体育竞技的精神,输赢没什么,还是用这份心情去支持就可以了。”主持人魏翊东随后表示:“球迷的这种包容很感人,但球迷越是包容,越是对球队的激励,只有用更好的成绩去回馈。”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