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日本将派国奥参加美洲杯练兵 国足能同场竞技?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足协计划派参加东京奥运的日本国奥队参加2019巴西美洲杯。

由于日本将举办2020年奥运会,日本意图在奥运会上拿到奥运前三名。如果参加美洲杯,则将迎来与众多世界强队交手机会,是一个极为难得的锻炼机会。

目前日本足协正在与南美足联交涉相关问题,1999年,日本曾参加在巴拉圭举行的美洲杯,特鲁西埃率领日本国家队参加了那届比赛。2011年,日本再次受邀参赛,但是由于日本大地震的影响,日本足协拒绝了此次邀请。

此前有消息称,2019年,美洲杯在巴西举办,这届美洲杯将正式开启16强模式。除了南美的10个成员国外,组委会计划再邀请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也同样赫然在列。其他5支球队分别是:美国、墨西哥、葡萄牙、西班牙和日本。2015年,美洲杯就曾经对中国队发出过邀请,那时中国队放弃了和巴西阿根廷真刀真枪同场竞技的绝佳机会。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