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后卫:丢4个球我有责任 武磊还是心态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4日,中国男足在重庆奥体中心与来访的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现有人员中的最强阵容,哥伦比亚队在比赛中丝毫没有放松,在上半时1-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又连入三球,最终中国队以0-4负于对手,这也是里皮执教中国队以来比分最大的一次失利。

来自上海上港的中后卫贺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里皮安排他与冯潇霆搭档,不过在下半场比赛当中,中国队丢了三个球。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贺惯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首先谰以:我感觉自己的表现还算及格,但球队总共丢了四个球,作为后卫的确有责任,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毕竟对手实力很强。

对于与强队交手的锻炼价值在哪里,贺惯说到:主要还是感受到与强队比赛的气氛,学习他们在场上处理球的细节,确实让我们感觉不一样。

当谈到下半时丢球后心情是否有一些急躁,贺惯直言:当时大家主要还是想打出自己的东西,主教练要求我们不管跟谁比赛,希望能够把我们练的东西打出来,所以大家丢球之后也没有太着急。

最后谈到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武磊,对于武磊的表现,贺惯说到:今天武磊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其实主要还是心态问题,他的处理球没有任何问题,主要还是心态。相信不断在门前积累经验,肯定会对以后有帮助。(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