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直言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为亚冠继续加油!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赛前外界并不太看好富力队能够在客场赢球,但本场比赛富力队表现非常出色,不仅2-1将上港挑落马下,外援扎哈维也再次进球,这位中超头号射手也希望能够打破埃尔克森保持的单赛季28个进球的纪录。

在本场比赛前,扎哈维已经打入了25粒入球,如果这位以色列前锋能够保持不错的状态,还是有可能在后面三轮继续斩获进球。在比赛开始前,扎哈维就特意发了一条微博说到:今晚肯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在客场带走分数。

结果在本场比赛中,扎哈维没有错过机会,在下半时帮助富力扩大比分,不仅让球队战胜对手,自己也把进球增加到了26个。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扎哈维如果后面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就能够追平甚至超过埃尔克森在2016年创造的单赛季28个进球的纪录。

比赛结束后,扎哈维再次提到了新的目标,扎哈维表示:客场击败上港很不容易,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感谢兄弟们和球迷朋友,富力要为亚冠资格继续加油。(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