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输球连夜回京备战 于洋:要挺过去不能被打倒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安队又一次在客场输给了天津泰达,虽然这一次比分不是0-4,但比赛的过程同样无法让球迷满意,当然国安自己也无法接受。但是面对这样的打击,国安球员也知道: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被打倒。

比赛结束后,主力后卫于洋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个结果确实很难受,虽然我们有几个主力踢不了,但我们确实想拼下这场比赛,因为前几场我们踢得也都不错。对方上半场获得的点球打乱了球队的部署,我们打的不是很流畅。对手抓住了我们两个失误,拿下了比赛。确实心里很难受。

谈到球队人员缺阵带来的影响,于洋直言:其实我们也不想找借口,毕竟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我们上场的每个人能力也都不差。虽然有外援、主力打不了。但我们是应该能拿下来比赛的,还是找自身的原因吧。

国安已经连续多场不胜,对于如何走过困局,于洋说到:两轮之前,我们就能体会到压力。我们也想为球迷踢出好看的比赛。现在很困难,但我们要挺过去,不能被困难打倒。

10月25日,国安队还有一场中超补赛,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国安队连夜乘坐大巴车返回北京。此前的不胜让国安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但是面对今年表现出色的力帆队,没人知道这个主场比赛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