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斯科拉里该获更高礼遇 七连冠后要解决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2日,广州恒大主场5-1大胜贵州恒丰,完成中超七连冠。赛后,很多足球界人士都对恒大七连冠做了点评。

央视记者刘思远:曲终人散,七连冠!保利尼奥彩蛋在后面!荣誉背后,恒大面临着新的调整,是挑战更是机会!

李毅:恭喜恒大七连冠!下赛季如何解决球队新老交替,如何从新在亚冠赛场披荆斩棘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假如斯格拉里离开恒大谁来更合适呢? ?

记者潘伟力:当队友们纷纷返回更衣室,穆里奇带着儿子在场边玩了很久,明年无论在哪,祝你好运,这座城市永远不会忘记你。

记者孙雷:恒大7连冠。也许眼下还能找出许多问题,和这样那样的不足。但已经完成的许多成就,放在7年前恐怕是不敢想的。“王朝”与否不太重要,我更在意这7年中有关恒大所做的正确细节,那才是让他们走到今天的关键。

足球报李璇:我就一句话,同样是联赛三连冠和一个亚冠冠军,斯科拉里面对的竞争局面之残酷远超里皮时代,今年又只有金亨镒和穆里奇两个外援引进,中间又走了保利尼奥,个人觉得对斯科拉里应该有更高的礼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