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称恒大用实力证明自己国内最强 答能否8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当恒大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一定要提前两轮夺冠、一定要夺得自己的第7个中超冠军时,这一次曼萨诺没有扮演阻击者的角色。

10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队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结果恒大队5-1战胜贵州队。比赛结束后,贵州队主教练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祝贺恒大获得七连冠,他们有实力去证明自己是国内最强的球队,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上半场我们在落后情况,下半场试图追平比分,但是在再失一球后,球员的差距慢慢就展现出来了,还是再次恭喜斯科拉里带领的团队。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恒大这支中国最强的球队夺得7连冠,曼萨诺直言:要从各方面去看这个问题吧,广州恒大的国内球员的实力都是国家队的,外援的实力也很强,教练组的组合也很不错,确实有实力保持这个成绩。

接下来,有媒体问到恒大还能否再夺得8连冠时,曼萨诺说到:我并不是预言家,我的观点并没有参考价值,但我相信明天恒大还会继续努力,但是恒大在足协杯、亚冠三线同时作战,还需要更好地去协调。(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