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冯潇霆:每瞬间都刻骨铭心 穆里奇:又随恒大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广州恒大拿下中超7连冠之后,很多球员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本赛季回归恒大的穆里奇又拿到了冠军,他也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冯潇霆:兄弟同心 七连冠军 每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每段回忆都永存于心 祝我生日快乐吧!

曾诚:你们是最棒的

iPhone 7 Plus<\/a>","userInfo":{"user_id":1921694272,"user_pic":"https:\/\/tvax4.sinaimg.cn\/crop.0.0.512.512.50\/00263esUly8h4qkj04rzfj60e80e8mxs02.jpg?KID=imgbed,tva&Expires=1713545654&ssig=YxqKup7fa6","user_mark":"","screen_name":"Muriqui\u7a46\u91cc\u5947"},"article_type":"text","h5":"https:\/\/m.weibo.cn\/status\/4165786538520169"}'>

穆里奇:非常高兴在这个俱乐部又赢得了一个奖杯,谢谢永远支持我的球迷们,我爱你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