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赛前感觉有好运能赢球 最后两轮还要尽全力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面对这支刚刚从亚冠出局的上港队,富力队并没有让对手在自己身上找回赢球的感觉,客场2-1战胜了对手,也让自己继续保有夺得亚冠资格的希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掏出一枚硬币说到:比赛开始前,我在教练席发现了一枚硬币,我把它捡起放在口袋,我相信它会给我带来好运。最终我们得到了想要的3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斯托随后说到:客场对阵上港是非常艰苦的,上海上港是一个非常好的球队,但我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两队都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赛血脉喷张。祝贺我的球员取得胜利,也祝贺双方球员的表现。

谈到球队的U23黄政宇没有参加这场比赛的原因,斯帅解释到:黄政宇感到头晕身体乏力,这个漫长的赛季,对于年轻球员很艰苦,他首先需要好好地休息,尽快恢复。我相信他下周的比赛一定可以康复归队。

对于第一个进球与周中上港的亚冠丢球很相似,是不是专门进行了研究,对此斯帅直言:定位球或者角球战术,对全世界所有球队都是很大的进球机会。我们第一个角球无论是质量还是头球进球,都非常精彩,这也给于我们后面比赛更多信心,能够放得开。我也知道上港和浦和丢了一个角球,这是一个巧合。我们通过努力取得了一个头球的进球。

最后,谈到亚冠资格的争夺,这位富力主帅直言:后面的两轮比赛我们需要尽全力,至于结果还是要等到赛季结束再去看。联赛开端不错,希望一个好头好尾,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