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无关保级却踢出德比火药味 9黄1红!国安泰达都狠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场不事关保级的京津德比,一场上座率创新低的京津德比,却踢出了昔日京津德比火爆的味道。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9张黄牌、1张红牌,两队合计犯规达到了47次,新赛季天津和北京均会有各自同城德比,但能称得上京津德比的,只有国安战泰达。

中超第28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之前泰达已经确定提前保级,京津德比原本以为走个过场,踏踏实实踢好收官阶段,但没想到响哨之后两队下脚都够狠。前三十分钟,克里梅茨、杨智和于洋各自吃到黄牌,人员倒地频频出现,两队球员之间也出现多次口角。看台上的球迷也都没歇着,“不踢滚蛋”的经典口号响彻水滴,下半场比赛国安后卫晋鹏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慢动作回放显示晋鹏翔被罚下一点不冤,他的鞋钉险些刮到泰达球员的面门。

全场比赛国安吃到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有20次犯规,泰达方面虽然只有2张黄牌,但犯规数却有27次之多。京津德比似乎又回到从前剑拔弩张的成程度,虽然我们并不是鼓励球员犯规,但既然叫京津德比,就该有德比的味道,虽然国安今晚0-2输掉比赛,但他们赛前海报那句:不客气了,非常贴合京津德比的味道,期待明年国安泰达重整旗鼓,再一决高下!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