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称韩国队堕落一点怪中超:高薪腐蚀韩国脚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友谊赛中,韩国队遭俄罗斯队4比2血洗,尽管已经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但是韩国队接连输给中国、卡塔尔和俄罗斯等队的糟糕表现,让韩国球迷根本看不到希望。因此当最新一期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发布,韩国队被中国队超越后,韩国球迷彻底愤怒了。

韩国媒体和球迷先是把矛头对准了韩国队,怒斥韩国队创下了21年来的国耻,甚至有韩国球迷组织,在机场拉横幅痛骂韩国队。随后,他们又把矛头对准了中超联赛。

韩国媒体“nocutnews”发表专栏文章指出,中超联赛的金元政策,导致多名在中国淘金的韩国国脚,宁可打不上比赛也要赚大钱,有的球员为了钱,即便一场踢不了也不舍得离开中国,导致竞技水平直线下滑。和过去相比,韩国球员的进取心,彻底被中国人的金钱腐蚀了。

中国球迷们对此纷纷评论说:“C罗梅西那么高工资怎么没毁了他们?“我去你的韩国媒体,说的好像你们韩国各个都是球星,欧州五大联赛必抢的人一样…吗的,你来了中国这几年跟的这些高水平外援,一起训练,经常比赛,难道把你带坏了?”“耻辱?耻辱你们还来中超?!中超的高薪毁了你们韩国球员?呵呵这也太可笑了吧!被巴萨买走的保利尼奥,又怎么解释呢?!如果你是金子在哪都能发光,如果你是个狗屎放哪都臭不可闻!韩国人好像觉得他们是世界足球的中心,真是自我感觉太好了,太自以为是了。”

本文来自“时刻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