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国主帅回国内遭球迷抗议 打横幅:韩国足球已死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韩国足球队与摩洛哥和俄罗斯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由于球队表现低迷,韩国主帅申台龙在从俄罗斯返回国内时,遭到了球迷的抗议。

虽然已经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参赛席位,但是韩国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难称完美,10场比赛他们取得4胜3平3负,两回合对伊朗1负1平,客场还输给中国,出线过程并不一帆风顺。在结束世预赛的比赛之后,10月份,韩国马不停蹄的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最终分别以1-3和2-4输给摩洛哥和俄罗斯,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上也将被中国超越。

对于韩国国家队低迷的表现,有些韩国球迷坐不住了。据韩国媒体报道,在结束两场热身赛之后,申台龙和教练团队留在了俄罗斯,考察明年世界杯的一些事宜,在昨天,他们抵达仁川机场回到国内。不过在这一天,部分韩国球迷在机场举起了“韩国足球已死”等抗议横幅,盼望引进曾经率领韩国打进世界杯4强的教练希丁克。这些球迷称,自己是为了挽救韩国足球才出现在了机场。

由于韩国球迷的抗议,本应在机场对主教练进行的例行采访也无奈取消。

(新体)

加载中...